夜寒秋雨

我喜欢的是自由自在的生活
我想你了夜寒秋雨

我梦中的他。


我就记得他对我特别好。嗯,是真的特别好。

而我连他的名字都忘了,只记得他的名字中有一个轩字,暂时取名为林轩言。(大概是念的顺口罢了。)

应该是打仗的时候,梦中的我本是一个大户人家的女儿,后来因为他们打进来,我家被洗劫一空。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却不伤心,接着遇见了他。他是跟他们一伙的,也是把我家洗劫一空的人中的一员。不知道为什么他非要带着我回去,我也没反抗。

他们打算把这个地方给炸了,他就带着我跑。他把我带上一辆老式的越野车,叫我乖乖地呆在别动。空中有很多飞机一个一个落掷炸弹。他好像为了保护我受伤了。他就开着车带着我逃出这片危险地带,并把我带了回了他们大本营。他们的老大是一个大叔与大爷之间岁数的人,他的老大让我感觉是和蔼又残忍的人,可能大多数坏人都是这样的吧。

她把我带回了他住的地方就像大学的寝室,是男女混寝,虽然加上我才不几个人而已。他让我睡在他上面的那个床,我就把鞋脱掉默默地顺着梯子爬上床,我就坐在床上呆着。他跟我说“今天,累了吧,睡吧。”然后他也回自己的床上睡觉了。我没反抗也呆在自己的床上睡了。

他对我特别好,所以我无论做什么他好像都会原谅我。

我醒了后就下地去溜达,从楼梯上下来,他的床上没他的人影。我穿上自己的鞋子准备出去,一打开门冷气扑面而来,我紧紧自己身上的衣物走了出去。

昨天没仔细看这里,现在一看这里是一个大村庄。是处于两座山之间,中间有一片大草坪上面还有还几个洞,应该是他们的老大打高尔夫的球场。我走向了那一大片的村庄,看到了许多忙碌的人,有老人有小孩 ,其中有一个大妈看到我,并招呼我过来。我走过去,看到大妈旁边有一个板凳就坐下,我询问了许多关于这里的事情,大妈知道我是他带回来的,所以并没有什么忌口没说的,我问什么她便答什么。

我知道了在这些村民的眼里他的老大是好人,觉得外面的人都是坏人。我按照过来的路慢慢地走回去了。我走回了那个寝室,进入寝室之前有一个小院,里面还有一个房间,就在寝室旁边。我只看了一眼并没有欲望想进去看看。我推开了那个寝室的门,看到他站在门口好像是在等我,他脸色不好好像是心情不好。

我只是抬头望望他的脸,因为他比我高很多,所以我需要仰视他,这样脖子会不舒服。我又把注意力放在他的脸上,仔细一看他长得瞒好看的。我不禁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,还磨蹭了几下。手感还不错嘛。

啊,我好像有些过界了。想着我的脸“砰”一下就红了,还有些热。我把手慢慢地伸回来,又摸了摸自己的脸,好热啊。

“噗嗤。”他笑出声了,心情应该是好了吧。我又看向了他的脸,脸色明显好多了。应该可以问问题了吧。“那个,你为什么带我回来?”我朝着他的方向问道。他又笑,他为什么笑了,好笑吗?

他伸出手摸了摸我的头,用一种我没见过的眼神看着我“因为我啊..喜欢你啊!”“啊?为什么我们应该是第一次见面吧。”我很不理解地看着他。“不是,不是第一次见哦。”“那我们什么时候见过?”这个问题他一直没回答我。虽然我第一次他时我感觉他很熟悉就好像在哪看过一样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啊,头有些痛。“我叫――轩――,你叫我轩就好。”“啊,好。”在头痛中听他说着自己的名字,我只听到一个“轩”字。

对了,他从就没问过我的名字就好像他早已知道了。

后来不知道怎么了我好像惹祸了,我有些记不清了,我好像总是仗着他喜欢我到处惹祸,他总是他我承担,这次也不例外。这次惹的祸很大就是惊动他老大了的那种祸。他又去替我承担了,这次是好多下鞭刑。他好像在去接受刑法前,想要我亲他一口我忘记我亲没亲了。我这次心有些痛。想去找他,但是下一秒我醒了。

我居然记不清他的名字和脸,脑子好乱,许多东西混在一起了,所以我努力写下这片文去记住他的存在。

我感觉这不是梦。因为有些真实。啊,脑子还是好乱。就写到这了。

希望我还能梦到他,我会去努力用文字记住他的脸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